我有了新寵物,是「勾樂拍 Gorillapod」
網路上很多奇奇怪怪的品牌,很便宜
但爬了一些文之後還是決定買大部份人都推薦的 JOBY







為什麼說它是寵物?
因為它真的很可愛啊~~ XD
可以變換各種姿勢
可以攀爬任何它抓的住的地方
帶著它出門外拍真的很小巧方便









甚至..
拿來娛樂小朋友..




順便介紹一下小怡的姪女
兩個都超愛拍照的
而且左邊的那個小的我一直覺得她很諧星..




點圖至 JOBY 官網


我好想要別的顏色啊~~
不過台灣目前只有灰色的







前幾天和表妹去大江購物中心的 SEGA 打電動
我們拿了一堆代幣,玩到了一堆彩票
再加上之前去玩所累積下來的點數有一萬多點
我們就決定換一台8000點的 MP3/MP4





配件很齊全




當然啦!既然是換來的,也不會是什麼好東西
沒牌子的啦!回家上網查這台也是要幾百塊
算是賺到的,用著來吧,而且有2G的容量,不錯了啦







收藏品∥money 就說過了想買拾圓的鈔票
我買到了,一次買了三張,而且很新呢






朋友去日本,託朋友帶回來的眼藥水,我超愛用






前幾天和老爸老媽去逛家樂福
滿兩千送兩百折價卷
時間快到了,這兩天應該會再去家樂福
花點小錢就可以騙顧客再次上門消費
然後莫名其妙的又推了一車一定會超過200元的東西
果然是天天都騙你(便宜)~~ XD




拿這瓶沐浴乳的時候我還問老媽:買這個草莓味的老弟會用嗎?
不管了,老弟應該不會在意吧,還是買了,真的好香哦!




當天還帶老爸老媽去吃爭鮮
平價的讓人滿意
但是老爸若是餓肚子時去吃,應該就不會平價了吧

我每次都只吃五盤就飽了,而且幾乎每次吃的都一樣
沒辦法,我就是挑食嘛





以上~
最近入手的一堆東西


還有一個 Manhattan 曼哈頓包訂了一個月了還沒來
到底還要等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