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就是錢,我有收集錢的習慣
不曉得為什麼,從以前對於看起來亮亮的很新的錢就不會想花掉
本來是只針對50元硬幣收集
後來10元硬幣出一些記念幣,拿到就收起來了
所以,到現在只要有閃亮閃亮的硬幣我就會留著





台灣光復五十週年記念,背面還寫「共同經營大台灣」另一排字看不懂!
不曉得哪裡拿到的。
 


新台幣發行五十週年紀念,也不曉得哪裡拿到的!
 


慶祝千禧年!?也不知道哪來的!



中華民國建國九十年紀念,現在外面還是蠻常拿到的!
背面某個角度可以看出國運昌隆的字



20圓,現在市面上還通用,偶爾找錢時還是會拿到!
 


現在50圓的上一代
 


最早之前就是收集這時的伍拾圓,才有了這習慣的!



伍拾圓紙鈔,絕版囉!自己留到現在的。還有的人可以賣我!



新台幣發行五十週年塑膠紀念鈔票
跟康仔買的,買的價錢同面額的樣子
 

買了十張,連號。



壹佰圓,是夾在筆記本裡,絕版了才想到翻出來的!



貳佰圓,市面上還在流通,偶爾還是會拿到!



現在的伍佰圓前身,改版後跟老媽要的!



壹仟圓,以前留到現在的!



2008/10 更新:這拾圓是上個月在y拍買的




以上,就是我的收藏品之一∥錢幣
其實也不是刻意在收集的,只是剛好有就留到現在
上網拍看很多人在賣啊,都標榜什麼號碼之類的
我沒有這種迷思,我只要看起來新、平整就好了




說到收集,我倒是很想花錢買下面這兩張的說。
尤其是面額伍佰圓的那張,我超想要!
誰有??賣我!賣我!






【以上三張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題外話:
講到錢這種東西,又展現了我龜毛的個性
每次找完錢,我一定要把每張鈔票整理好
用的平整,每一面都放相同才肯放進皮夾裡

若是出門沒帶平夾,紙鈔也要分門別類的對折好放口袋


如此這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