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哪 真的很奇怪
 我現在才知道
 什麼叫自以為是
 正確的說法是 自我觀念過重 自認為如此
 真的是聽不懂人話耶
 別人在講話都沒在聽嘛
 我說 "東" 妳腦袋裡的 "西" 就一直左右干擾
 所以 "東" 聽起來就變 "西"
 哇 這真的是太屌了
 這到底是什麼邏輯啊
 
 算了 這樣子講話
 永遠都說不清楚
 講久了 我應該會瘋掉
 不想發脾氣都會連火都上來了
 
 懶得再多說了
 
 離開吧
 用工作來麻痺自己最好了
 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可笑的是
 如果放不掉過去
 又何必再來一段
 對自己沒自信
 何必要裝樣子
 對人沒有信任
 何必要在一起
 我看吶 妳和妳好朋友在一起好了
 無 聊 死 了 

 說話反反復復真的很討厭
 原來喝醉酒可以隨便亂說話
 五四三啊五四三
 我不想再聽到了
 碎碎唸自己聽就好了
 我不想參與
 
 做人何必這麼可悲
 累了自己也累到別人
 
 好累啊 放手吧
 不會有好結果的
 
 
 
 
 
 
 我躺在草原上 天空一片遼闊
 身邊空無一物 我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