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到這間日本料理店吃飯
吃的不是很滿足又沒吃到什麼
畢竟是別人請客,不好意思啊~~

最近我的860IS和表妹的G9交換玩
所以正在努力鑽研M模式
這次照片都亂亂拍,G9真的很好玩耶!





一進門就是關東煮點菜區


這只是試拍,哈哈,一開始都對不到焦..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沒點過,這次是請客的人去點的
說實在的我覺得不是很好吃,,對我來說啦!
旁邊的那一碟醬,也還好,沒什麼味。



我一直覺得右邊的那個醬油罐好可愛啊~~



裡面其實不大,座位也不多,我們剛到的時候6點多吧
是客滿的狀態,我們還等了一下
後來就陸陸續續都走光了,= ="



黑板上的菜有些是菜單上沒有的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


點了豚肉串燒和雞肉串燒
吃起來..和一般串燒差不多啦,雞肉不算很好吃
我本來就愛吃燒烤類的,所以味道OK夠重就好









和風冷牛肉,就是生牛肉啦!
這應該是我最愛的一道菜,欲罷不能,超讚的!





盬烤秋刀魚,蠻大條的,還不錯啦
不過我真的很不會吃秋刀魚,因為魚刺太多了
所以我很少會主動去點這道菜





盬烤大明蝦,真的很大,一份一隻
是請客的人點給我表妹吃的啦
表妹真的是吃蝦高手,一個人可以吃好多又剝好快
幸好我不吃蝦,沒人跟她搶







招牌炎燒握壽司,是鰹魚握壽司上塗上一層美乃滋
這個也不錯,好吃
份量也夠,一口吃下,整個嘴很塞啊~~





這是一進門的吧檯座位區



菜單,算是平價的日本料理吧



三個人吃了1140元
沒點什麼,沒吃飽,可能是我都沒吃關東煮吧
真的是不滿足啊~~
總覺得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比較好吃
吃飯還是要挑人去吃才會美味可口
XD~~





店名:和田食堂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2段196號
電話;03-3362820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平日:16:00 - 凌晨1:00
假日:11:30 - 14:00 ; 16:00 - 凌晨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