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什麼鬼情人節
 還剛好在星期日
 我多希望不是在假日 
 這應該會造成很大的反彈吧


 是這樣的
 因為我的外公過世了
 (就是老媽的老爸)
 於是星期六我和家人就開車回台南
 所以說我的情人節是在奔喪中過的
  
 話說 南部和我們這北部的喪事似乎有些不同
 這次回南部 
 說實在的 我和外公真的不怎麼熟
 所以並沒有非常悲痛的感覺
 倒是對於南部的喪事請電子花車還載歌載舞很感興趣
 就像是做秀一樣
 怪

 年前奶奶走了 
 又讓我歷歷在目
 於是又讓我想起了奶奶


 晚上回到中壢
 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老爸和老媽就開著車出去約會了
 我因為聯絡不上 Wing (手機竟然落在我這)
 所以就和朋友就出去吃飯了 

 而阿 Wing 呢 
 咳 她的情人節就是去相親了啦
 也是 年紀到了
 難免會遇到這種事
 習慣就好了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