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下午和 Wing 開著車出門
很隨興的就決定要到處去走走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到大江晃晃吃個東西
不過既然天氣這麼好就去戶外吧
在車上決定個大方向
往南走吧 最近的薰衣草森林在新竹的尖石鄉
我們就直接出發去了

到了薰衣草森林已經下午四點了
雖然大家都開始走回程了
但還是有人在排隊等入園的車位
沒什麼耐性
我們決定停在山邊走上去
只是 沒想到 竟然這麼遠( ̄д ̄S

開始上山後看見的第一塊牌子!   這是十分鐘後遇見的牌子!
 

此時此刻我超後悔來這裡的
好累啊 路超抖的
我真該堅持的死都要排到車位
再往上走的途中我看見了讓我想殺人的牌子

我超想放棄的啊~~~~ (#°Д°)


唉~~ 真的很氣耶
在走到薰衣草森林的大門之前
沿路的山邊都停滿的車
但是我們走的很遠的路都沒車經過
路邊的車很多都下山了
當然也很多空位啦
幹嘛在這麼山下管制啊
害我爬山爬的要死
吼 真的很氣

還好進去沒讓我太失望
不然 ...

就在我們累的要死不活的到了入園口
本來想拍幾張照 不過人還是很多
所以這是出來才拍的 天色已經暗了
人園費用每人一百可抵消費

進去後有個淨身的牌子噴灑很香的水   出入口都一樣
 

裡面還蠻大的 有間森林咖啡館感覺很不錯
不過我們已經吃飽了 所以沒用餐
下次去別間薰衣草森林再試試

外面看起來不錯           從外面拍裡面
 

裡面有一個花園區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其中薰衣草的種類多的真是讓我大開了眼界

  紫色印記大薰衣草          西班牙薰衣草
 
  大薰衣草              羽葉薰衣草
 
  法國薰衣草             英國大薰衣草
 
  甜薰衣草              花園區
 
  普羅旺斯大薰衣草          齒葉薰衣草
 

因為是吃飽飽的去玩
所以二百元只買了杯薰衣草水果茶($160)
還有一球薄荷冰淇淋($40)
哈哈 剛好兩百
當然不是啦 這兩個是分開的店啦
這些不是重點啦

反正我們在裡面玩的還蠻開心的
應該是說拍照拍的很開心吧
偶爾放鬆一下 到戶外走走很不錯
這裡比皇后鎮森森好玩些
可能因為皇后鎮森林主打烤肉玩水吧

是說 我們離開時已經天黑了
下山竟然沒有路燈
好悲慘呀 <(ˍ ˍ*)>
這次的教訓是 以後要有點耐心等車位啦 (>д<)

薰衣草森林 尖石店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30號
Tel:(03)5841193
營業時間:平 日 - AM10:00 ~ PM06:30
     例假日 - AM10:00 ~ PM07:30
內灣有接駁車可坐:
詳細時間.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