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的勒
 
  2006年做過最瘋狂的事莫過於在跨年夜當天戴著爆爆頭出門了
 
  我們一行人從大溪回到中壢
 
  在車上全兄突然的一句
 
  「你應該把爆爆戴出門才對」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於是乎 回到家
 
  二話不說就把爆爆頭拿出來戴
 
  夏天因為車禍沒辦成的爆爆頭之夜
 
  決定在跨年夜讓它出場
 
  呼 自己都覺得超屌的
 
  SOGO 越晚越多人
 
  我就頂著個爆爆頭在人群裡
 
  受著眾人的注目
 
  有巨星的感覺 哇哈哈
 
  真的是瘋了 超瘋狂的
 
  不過是說中壢的活動真的是蠻無聊的
 
  沒請什麼大名星來唱
 
  就在很熱鬧的倒數完看完煙火之後
 
  我們一行人馬上騎上摩托車到 KTV
 
  當然 我還是路上的焦點
 
  唉 KTV 爆滿是正常的
 
  我一樣頂著爆爆頭出現在人超多的 KTV 門口
 
  又是一陣被驚訝的眼神行注目禮
 
  噗 超 High 的啊
 
  我想 從此我就在中壢街上紅了吧
 
  還好戴上爆爆頭和一副大眼鏡是沒人認出我啦 
 
  哈哈 怎辦 KTV 爆滿
 
  我們只好到了海產店去吃飯喝酒了
 
  落差很大 噗
 
  全兄 我搞不懂你是想把自己灌醉還是想把小怡灌醉耶
 
  吃吃喝喝完
 
  2006年的跨年夜就此落幕
 
  下台一躹躬




怎麼戴爆爆頭看起來臉變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