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哪
  
  終於把久違的駕照給考回來了
 
  第四次!第四次耶!今天是第四次考路考!
 
  可惡!浪費我的時間和金錢
 
  就為了手排!手排!手排! 呿

  不能再意氣用事跟人打架了(我知道錯了啦!) 
 
  還被吊銷駕照 真是無妄之災
 
  是說 今天的監考官有放水啦!
  
  不是扣分放水哦!
 
  是有教我些小撇步
 
  真是太感恩了
 
  終於出現了個這麼有人性的公務人員
 
  去到連辦理考試登記的小姐都認識我了
 
  一看見我考過竟還替我很開心的勒
 
  走前還開完笑的對我說:「以後不用來看我了唷」
 
  噗!真有趣
 
  咳 接下來 還要去考重型機車駕照
 
  呼 怎麼什麼都沒有啊
 
  趁這次一次把所有都考回來吧
 
  嗯 我還想考堆高機執照
 
  等駕照時間到了想再去考職業小貨車駕照
 
  啊 先去補電腦把 AutoCAD 證照考回家再說
 
  小怡終於想通了要和我一起去 
 
  事不宜遲 這週末就趕快去問問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