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哪 真的可以叫做是無限暢飲啊
  先是小怡和全兄來家裡喝
  雖然全兄帶了一支洋酒來
  不過 因為感覺心理悶悶的
  再加上小怡也不怎麼喝洋酒
  所以我還是買了啤酒來喝
  啤酒 才有暢飲的感覺
  結束後 又和朋友跑去唱歌

  外面有些飄雨
  和我的心情很像

  唱歌的時候 或許是先前就喝了酒
  一點都不像是心情不好的樣子
  也可能 喝了酒話就多了
  搞不好 是我的個性也變了吧
  整個就是很吵鬧
  和我的憂鬱性質完全不搭
  倒是小雅 心情真的是很差吧
  被我搞的又哭又笑的
  感情嘛 不過就是如此
  還能夠去安慰人
  我也真的是算屌的了
  去的時候我把全兄的洋酒帶去
  喝了又吐 吐了又喝
  這 真的很不像我

  很悶嗎 是 沒錯
  開心嗎 對 我玩的真的很開心
  我不想去想 所有的一切
  我不想思考 徒增煩惱

  在包廂裡 整個心情就是超起伏的
  我只能說 人生真的是大起大落啊

  因為 人吧





移動你的滑鼠⇒⇒殘廢 ⇒⇒聽個心情音樂唄


      愛裡行動不便 追不上你的美
      腳步再快跟不上你的嘴
      分開我騙了誰 想擦掉你的臉
      擦不掉痛卻更明顯
      你說你要的世界 在很遠 我不了解
      分手就分手別把 話說得太美

      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你的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你拼命後退
      退到了邊界 結果我沒了知覺
      就連痛都嫌浪費
      在愛裡殘廢 非弄得傷痕累累
      累到我無力再追 最怕你突然要挽回
      回到了原點 原點卻又像終點
      然後 多痛 一遍

      我像個殘廢
      在愛裡殘廢







當愛情來臨時 話可以說的天花亂墜死去活來
當愛情走了後 才發現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