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這一天 要到衣碟附近拿衣服
經過古典玫瑰園 我們就進去吃飯
阿Wing 說這一間古典玫瑰園很吵
的確 因為生意很好 整個就是沒有 Fu 了









餐前麵包


點餐加30元就有沙拉


紅酒牛肉飯($300吧) 不錯吃 但一般這種都是調理包吧 (我想


附餐飲料是水果冰茶(好像是$180 超過$160補差額) 
還好 我不怎麼喜歡 


阿Wing 的燻雞鬆餅 很豐富讓我有點嚇一跳


阿Wing 的熱水果茶 應該比我的好喝吧




還 OK 啦 雖然古典玫瑰園中壢也有
但我還真是一次也沒去過
阿Wing 每次都吵著要去
這次終於去成了 不會再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