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喔 這是五月份的事啦
 我和 Wing 去了台中晃晃
 中午到台中就去了美術館附近找吃的
 結果到了這一間愛琴海希臘鄉村廚


 

 首先 介紹的是紅酒雞肉墩飯
 噢 真的很不合我的胃口
 雖然是我點的但是我不愛
 又綿又泥又沒味道
 所以我就和 Wing 交換
 
 



 噹啷 就是這個 希臘司布拉基
 這是招牌吧 
 說實在的 也還好
 不難吃啦 但也沒特別好吃的
 就這樣


 


 啊 羊奶起司沙拉
 上面那一塊一塊的就是羊奶起司
 沒什麼味道 SOSO


 

 

 沒什麼好介紹啦
 就這樣了
 我們有點飲料啦
 我點的是藍色愛琴海
 覺得很甜
 Wing 點的是熱的蜂蜜花柚茶吧(好像是 歷史久遠 忘了)
 印象中 那時 Wing 是說不錯喝


 

 有興趣去看看吧
 官網:愛琴海希臘鄉村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