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哇
 
 5月 就這麼過了
 做了好多事
 也來不及做好多事 
 
 所以
 我累積了許多篇的網誌都未發表
 
 近期內
 呃 也有可能在這一個月內
 會把未發表 想發表的網誌內容秀出來
 不過 會很緩慢 很慢 慢...
 
 咳 最久的有到..四月份的事蹟
 哈哈



 補習 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人生 不停的在學習 怎麼都學不完



 太忙了 太忙了
 5月還沒遇完就開始上班
 每天每天 都活在電腦裡



 我的生活 繪圖 繪圖 繪圖
 連睡覺都說著夢話”好難”
  




 不停的繪圖
 
 我死都不要加班~~
 沒週休已經是我的底限了



 對呀 我是沒在加班的啦!跩




 先來個精神喊話好了
 咳 咳~
 
 今年夏天!我一定要學會衝浪
 黑就黑吧!yes (這好像天下第一味)



 由此可證 週未我也會很忙
 所以 部落格呈現半荒廢狀態
 

 別放棄我嘛 
 我還是會更新的啦

 等我有空的時候





 老闆!讓我上 msn 啦!(隨口抱怨一下)







                    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