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在發育的時候多運動 每天抬頭挺胸靠牆站
是不是 我就會長高一點 就不會駝背

如果 小時候多讀一點書 用功一點
是不是 我現在就不用為了學歷而煩惱

如果 我早早就知道自己的興趣
是不是 就不會為了要做什麼工作而猶豫不決

如果 我出社會後正視錢的重要性
是不是 我也有為數不少的存款在戶頭裡

如果 ...


千金難買早知道 過了就算了


有些事 現在還來的及去做
沒工作難免想東想西的
既然這麼閒 是不是就可以做很多事
是不是該對未來做一份完整的計劃書

我想 學英文 
因為知道英文的重要性
重點是出國可以不用靠別人
但是 我討厭背單字

我想 做室內設計 建築相關的工作
因為這是我的興趣
所以我該去補習 考 Auto CAD 證照
只是 要花錢

我想 我是不是該去唸書
因為很多工作還是需要學歷
不過 我不是讀書的料
不然唸了兩次專科早就該畢業了

我想 我該鍛鍊自己的身體
因為健康是很重要的
而且我不想看起來弱不禁風
天哪 給我多一點毅力

我想...


如果的事過了 是無法挽救的
我想做的事 現在做還來的及

我需要 行動力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