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什麼?不曉得耶 也沒什麼哇

 是說前兩個星期接到通電話
 一間叫做是 T-SHIRT 王(一鼎團服事業)的公司通知面試
 可想而知 這業務的工作內容就是去接班服、系服、團服的嘛
 嗯 興趣不是很大 不過還是去面試看看
 第一次的面試 感覺這公司還蠻有前瞻性的
 老闆也頗有遠見的 所以就想深入的了解看看
 只是 這間公司要在過年前受專業訓練 
 為期將近一個月 不支薪 

 上課的前兩天 主要是在說明公司未來的大方向
 及薪資待遇方面的問題
 在這一階段 就算是一次篩選了
 有人沒辦法接受薪資的問題 也或許有老闆認為不適用的人
 最後剩下4個人 當然 在後續的課程中 還會繼續篩選
 
 在第一階段後 我留下了 為什麼?
 其實我並不確定這工作是否真的有這麼多薪好領
 而且我認為專業訓練課程不需要上的這麼久
 因為是不支薪 當然就感覺這有點浪費我的時間
 留下的主要原因 無非是為了確保過完年後有一份後補的工作
 還有就是 我倒是想了解一下這一行的詳細內容
 
 為什麼說這公司有前瞻性
 在上過幾堂課之後 大概瞭解了這間公司的整體
 T-SHIRT 王 目前是打算要主攻學生市場
 除了大專院校外 中、小學、高中還算是塊未開發的領域
 所以老闆的計劃是先穩固基礎 把這塊餅搶下
 而 T-SHIRT 王 的優勢是在於 從接單→設計→印刷→出貨 屬一貫作業
 另外 T-SHIRT 是自己本身的工廠在台灣製造的
 相較於其他做團服的廠商
 優勢就在於任何數量的單都可以接 交貨期短 且以高品質著稱
 這是我相信在眾多廠商裡雖然價格較高卻能出頭的原因
 
 說了這麼多 想了這麼多 上了這麼多
 我還是決定不了是否要投入這工作
 當然薪資方面佔了很大的原因
 雖然 自己都認為這是份有前景和挑戰性的工作
 但是 能夠糊口也是個重點吧
 我該穩穩的賺錢好 還是去拼一拼好?
 不知道 反正還是有在看其他的工作
 再說吧 只怕不支薪的課程我會上的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