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換了新頭毛
 當然也要改變一下行頭
 
 星期日和大小姐 Wing 去逛五分埔
 嗯 Wing 買了一件小短裙 終於啊
 還蠻好看的說
 沒胖 沒胖 身材好的狠
 放心啦 我說話那麼誠懇實在
 
 是說 我們在快逛完的時候
 手上還是空空如也
 <  除了件 480 元的小短裙和 100 元的長襪
  哦 還有個 30 元很可愛的小猴口罩  >
  
    超可愛的吧!


 找不到我要的衣服
 我們決定去繞河夜市吃東西
 就在路上
 逛到了一間店 看中了一件背心
 於是乎 我就試套了一下
 我們都認為很好看
 但是要 1280 元 太貴了
 此時 Wing 在我旁邊碎唸的模擬說
 「1000 元,要就要,不要我們就走」
 「嗯 好」我說
 然後 我們家大小姐一轉頭就對店員說
 「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你們預算多少呢?」店員問
 大小姐看了我一眼之後說
 「一千以下」
 店員竟然回答:「一千以下,那就一千囉」
 嚇 我們兩對看了一眼
 「怎麼這麼好殺價 要買了嗎」
 「呃 好」
 「那就幫你包起來囉 要不要看看別的」
 ......略
  
    巨星呢!


 走出店外之後
 Wing 超生氣的
 哈 哈
 原因是 太好殺了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真可愛耶
 是說 很好看啦
 也很保暖
 重點是很實穿
 所以一千還算值得啦
 別氣了 好看 好看
 
 沒買到我的毛巾布衣服
 嘖 該不該去師大夜市把它買下來呢
 
 整個人完全就是改變了路線
 小怡說燙這頭年輕了十歲
 哈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只是想改變一下外型
 讓心態和心情也變的不一樣
 不是要裝小鬼啦!

 之後到了夜市
 吃了好多東西哦
 
 最後啊 猜怎麼著
 我還買到了件 290 元的休閒褲呢
 便宜吧 還免費改長度哦
 現在的錢真難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