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爸 老媽去吃飯
拿著柺杖到處跑
真的是很不方便

吃飯的當中
聊天聊到

老爸 say  
整天打扮的像男生
以後嫁不出去怎麼辦

我 say   
啊   = =||
我又沒有要結婚


老媽 say  
不結婚  <突然很大聲>
不結婚就多存點錢
不然 看妳老了誰要養妳

os:呼
         還好我還有個挺我的老弟


中間還有其他對話 .. 略

對啦 ! 對啦 !
重點是
我老爸 老媽跟本不知道我是 T
因為在家我並沒有 come out
其實 
他們應該是心知肚明呀
可能是
想做垂死的掙扎吧
嘖  嘖
對不起了   老爸  老媽
 
結婚  我一定會的
畢竟是台灣的習俗嘛
不過
我會娶個老婆回家啦
哈  哈
真是不孝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