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

 

班上的亂七八糟的..

沒事就來個無薪假..

也就是沒有薪水的假..

就是沒東西好做啦!

當然要上班也是可以..

不過要去別課支援就是了..

最討厭幹這種事了..

所以還是甘願給它放假..

這公司怎麼都不會不倒啊..

難怪一直沒賺錢..

沒加到班就算了..

還不停的放假..

老媽都覺得我是不是沒幹了..


看來這個月的薪水會少的可憐了..

 

喔     喔    ..

我要說的是..

昨天啊..

上班又沒東西..

和二課的人..(我是三課啦)

一起在辦公室做四課的東西..

就在下半夜的時候..

某男:咦 ..  小白很小嗎?

        (小白啊 .. 就是介紹我進去的同事.. 而且我是進去後才認識她的..

            哦 .. 怎會不認識的人介紹進去 .. 因為她是朋友的朋友嘛 .. 笨!

            她哦 .. 還蠻大一隻的 .. 身高有快 170 公分左右吧 !                    )

我說:很小啊..她 74 年次的..

某男:哦 .. 是哦 .. 那妳比她小多少?

我說:呃 .. = =||| 我比她大耶..

某男:哦 .. 那大多少?                 

我說:唔 .. 我 .. 大她 .. 5 歲耶!

某男:什麼!!!真的假的..

我說:對呀 .. 我69的..

某男:哇!!!那妳還比我大耶..

            真是看不出來..

...................


 

看不出來嗎..

不曉得該感到高興還是..

對呀..都幾歲了還待在這種地方領這種薪水..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