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了
我最愛的霧濛濛的夜晚就在冬天

開始早上懶得起床
我像冷血動物需要冬眠

我喜歡在冬天晝伏夜出
大半夜的來杯烈酒最好

我不是不怕冷
只是不愛把自己包的厚厚的

所以 再冷 外套也只是騎車時擋風用的
偶爾也有例外 就是拿來穿好看的

以往跑 Pub 的習慣已不在
年紀有了 沒體力又懶惰
整個就是宅 愛待在家

喜歡冬天站在街上的感覺
習慣開車 所以不討厭下雨
但是我喜歡在夜晚出門

少了白天擁擠的人潮
剩下的是寂靜的黑夜
沒有車水馬龍的車流
就不會有急躁的情緒
於是 我更可以肆無忌憚的游走於燈火輝煌的不夜城裡

比起夏日蔚藍的海邊
我更愛冬天裡的夜景

吹著冷風
會多一些感傷和憂鬱
我 不就如此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