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抱怨文.這是抱怨文.這是抱怨文  ┤




我討厭吃火鍋 因為我不能吃海鮮 我不愛吃菇類 也不喜歡吃豆類
討厭火鍋的最主要原因 就是我討厭我不喜歡吃的東西在同一鍋裡面

唉 是說 這兩年我開始慢慢接受「火鍋」這種東西
是因為涮涮鍋很多都是個人鍋 我才開始去嘗試的

去年 阿 Wing 帶我去吃台北的天香回味
吃了一次 我就打從心底認定不可能再去吃第二次了

這一次 去中壢後站的小肥牛(前身是耕讀園 所以外觀看起來古色古香)
對我來說 跟天香回味沒什麼兩樣 講到底 就是浪費錢的啦

硬是要比較的話 天香回味還比較好吃
小肥牛 剛送上來還能吃 開始加高湯之後 根本就沒味道了
我又不吃辣 又挑食 這種養生鍋又主張不沾醬 真是食之無味不開心
可想而知 我也沒吃什麼 五個人吃了快三千元
哇靠 去吃熱吵80 酒都可以喝到吐了

吃完之後的感想:
1.浪費錢又吃不飽
2.我不適合吃火鍋
3.給朋友們:下次 如果要找我吃這類東西 請三思
還有啊 搞不清楚是吃什麼的 先上網查一下好唄
(因為我被騙了 小肥羊跟現宰羊肉根本就沒有關聯)

對這間店有興趣的請自己看:官網





看看古色古香的景色 還比吃飯好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