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我和老弟還有阿 Wing 三個人到處去看房子
 最後看的一間 就是現在已簽約的這間
 在士校那 那裡有好幾個建案 偏偏我們只去了一個
 進入接待所 來了個接待小姐
 就在這位接待小姐備妥資料 正要和我們開始解說之時
 我看見了另一位接待小姐 好巧不巧她竟然是我平日沒在聯絡的朋友
 於是她高興的跑過來 也跟最初接待我們的小姐說我們是朋友
 但是 老鳥不愧為老鳥 她也只跟朋友說了一句:好 我知道了 我先介紹
 其背後的目的 後來朋友告知我她是想分一半的業績
 果然人心險惡 業務單位什麼的搶業績事件都有

 嗯 當然我是沒差 我們家只要買到便宜就好 重點是全家都要喜歡

 回家後 我和老弟馬上去找老爸老媽商討

 後來 接到朋友的來電 可想而知 我們都找上門了 當然要積極點
 朋友提議 要下訂時請爸媽出面即可 直接找她
 意思是 不想分一半業績給老鳥(當然這只是其一的理由吧)
 我認為 既然 業績獎金只有三千 分一半給老鳥就算了 何必搞的這麼難看
 除非 背後牽扯的是更大的利益關係 不然 那老鳥本來要換工地了
 卻為了我們這一戶而留下來 有沒有這麼扯

 說實在的 從頭到尾 我都不是這麼的贊成這樣做
 畢竟 一開始接待我們的是老鳥 而且她真的也蠻會介紹的

 如果 真這麼搞下去 最後一定還是會被發現 因為我弟一定要出面
 果不其然 搞到後來 事情穿幫了
 朋友受不了內部鬥爭和老鳥當道(老鳥和主管是一伙的) 離職了

 星期日 我們找木工去丈量 要做裝潢
 頓時 我感覺我們像是孤兒 沒人要理 
 對於朋友不負責任的態度我非常不能苟同
 家人也來問我為什麼她離職了 靠 我怎麼知道 我和她又不熟

 對於內部人員 我也相當之不客氣
 (老實說 我當場見過老鳥和朋友在眾人面前吵我們這戶業績的事)
 結果是一位副理接手來和我們接洽
 我說:之後有什麼問題是不是找你 是 OK 名片拿了掉頭就走
 哈 我想當時我的臉色應該是難看到一個不行吧
 
 本來一開始 我中意的就是另一間房子 卻被老爸老媽嫌的沒一塊好
 好笑的是 被嫌棄的地方 和現在買的這間真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總歸一句 一切的一切就是在於價錢啦
 沒有一點遠見 只顧著貪小便宜 這就是人性啦

 OK呀 你們有你們的考量 付錢的又不是我 隨便
 但是 搞清楚 今天不是因為我朋友在那做 我才說要買的
 所以 日後房子有什麼問題 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一直說 裝潢我們小孩子自己決定 叫我們去和木工講要做怎樣
 找了木工去 我和木工在洽談 你卻聽都不想聽
 結果 到了樣品屋 你就開始批哩叭啦的跟木工說要做這樣做那樣

 靠 既然你已經決定要照著樣品屋的裝潢做
 那何必叫我跟木工談 浪費我一堆口水
 
 又結果 你說我們的房間我們自己做主
 好哇 你卻根本什麼也不想弄 你要的房間和客廳用好就好
 其他的都不是重點 乾脆連家具都別買算了 

 老弟說的對 錢是你的 頭款你出的 我們沒權說什麼
 但是 他X的 又不是我說要搬家
 馬的 奶奶在世的時候 我不是住的好好的根本不用想搬家的事
 那些錢不也是把奶奶的房子賣了分來的
 都讓你留下那麼多錢玩股票了 還想怎樣

 你們大人決定要做的事就理當要負責 我們有經濟能力沒錯
 但我也可以不幫忙付房貸搬去外面住
 大人都自私就算了 有必要連對於自己小孩子都這樣嗎


 膚淺的一堆人

 
 一整個超不爽 火氣超大 就他馬的為了一間爛房子










 沒有要不敬的意思  很純粹的發洩抱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