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都忙一些鎖碎的小雜事
 真搞不懂老闆幹麼要接一些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最近很常跑工業區的一間公司
 叫做是印x科技

 裡面的總機小姐 哇靠 正點耶

 身材不錯 蠻高的 應該有167.168左右
 但不是大胸的那型

 長頭髮 直的 黑的 
 
 輪廓蠻深的 不是原住民的啦

 噢 是大臉路線的

 很酷哦 都不太屌人

 臉很臭的感覺

 現在的總機小姐看起來都很忙的樣子
 在我的認知裡
 總機就是專門接電話顧門面的嘛

 跑外務之餘 有養眼的實在是不錯

 哈哈





 今天 9/21 
 我己一星期每天都去那間公司
 今天 總機小姐跟我說話耶 
 噢 還笑著說:妳每天都來報到啊
 哈哈  正點啦
 還有啊 我要收回「但不是大胸的那型」這句話
 有點可看性啦  哈哈





 噢  別想打小報告啦

 我已經和阿 Wing 說我看到個正妹了

 但是阿 Wing 不相信我的眼光啦

 呿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