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賺了一天颱風假 超爽的啦

噢 還省了80元過路費


最近整理家裡 都快瘋了
東西超多的

老弟超爽了 三個箱子搞定一間房

我到現在 打包了五六箱 還沒包完 還只是我房間而已

幸好 有阿 Wing 幫忙
只是一幫打包一邊唸「以後不準再買什麼什麼的...叭啦叭啦...」
哈哈 

丟了一堆東西

我的收藏品還真多

從國中到高中到現在
什麼都有
以前的書信啦 畢冊啦 情書啦 小玩意啦

哇靠 這時我得承認我是個唸舊的人

順勢 一口氣 全丟了
把整個所有的回憶收藏全都不留情的丟了

來個全新的開始吧

噢 這樣 就不會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了(例情書、照片之類的)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