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正式簽約了

房子是買在士校旁邊

聽說麥當勞買在隔壁棟 一連三間

我們的是四樓半透天

總坪數是68左右

當然 和原來的舊厝是差多了

我得到的房間幾乎是現在的二分之一小

我並沒特別喜歡這間

但也沒辦法 做主的人不是我

干涉不了大人的決定

在看這間新房的時候

碰巧遇見朋友在這

於是 從訂價的七百多萬下殺到五百多萬成交

還送全棟冷氣(五台)

爸媽當然是樂的 第一次看就下訂

不過 還是有參考我和老弟的意見啦

算了 以透天來說算便宜買到了

而且 這地段看準了會漲

就買啦 全家一堆意見 好不容易有了共識

十月底要搬 也不得不決定了

以後 我朋友會更少了啦

離市區這麼遠 

需要好一段時間適應吧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