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對 接下來

我們是坐船去的
到了碼頭 人超多的

認真說起來 這算是我第一次坐這麼稍為長程一點的船啦
我也不確定自己到底是會不會暈船
一上船就聞的到有嘔吐味
是說 不暈船也會吐就是這個樣子吧(沒看別人吐 聽到別人吐 超噁的也想吐)

啊 反正 我一上船就睡到目的地的啦

到了綠島 二人一台摩托車已經都安排好了
為免綠島加油站塞爆而沒辦法加油

導遊們很貼心的準備好了一瓶汽油分發給我們了(大瓶礦泉水大小)

大家回到飯店放行李休息了一下之後
就出門去環島了

開始綠島環島自由行 東管處遊客服務中心觀看旅遊簡報 綠島監獄
人權紀念園區(人權紀念公園、綠洲山莊)觀音洞 海參坪(哈巴狗與睡美人)
孔子岩 → 吃晚餐


哈哈哈 我根本就忘了去了哪些地方 
上網看一下竟然路線都差不多嘛
就是去了那些地方啦

吃完晚餐我和 Wing 去街上買了些名產和吃了薄荷海草冰
小怡則是早早就累趴了回飯店睡
回到飯店時八點左右吧
大家都在飯店門口集合要去夜遊了

我們沒去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年紀大 體力也差了 嘆 ~

對了 觀音洞我沒進去 Wing 之前就去過了
綠島真的好熱 熱到翻了 都不想動
那個哈巴狗 我還真是看不出來耶 睡美人倒是有點像

隔天一早 去浮潛的浮潛 搭潛水艇的搭潛水艇
我呢 在睡覺啦 Wing 也陪我沒去
小怡和建兄去浮潛了

可惜 聽說很漂亮呢 和墾丁比起來差多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累到起不來
而且 對於浮潛實在沒太大的興趣
(我想衝浪啦 還有深潛啦!)

所以 這次綠島行的
夜訪梅花鹿 浮潛 朝日溫泉 看日初什麼的
完全沒參與
Orz ..

有啦 環島的時候有看見別人家門口綁著一集梅花鹿
一早起床吃完早餐我就帶 Wing 去拍照了
還去了一間蠻酷的店 

就這樣 到了中午就坐船回台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