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老闆叫去送東西給台北客戶
 
  去台北 當然就順勢去找 Wing 啦
 


  好不容易等到她下班了
  我們回到家 繞了有半小時吧
  一直都找不到車位

  於是阿 Wing 就提議到寧夏夜市吃飯
 
  
  到了寧夏夜市是晚上八點半
  以我這老百姓的心態
  看見大家都亂停
  又一心的認為拖吊車下班後就天不怕地不怕的

  沒想到我們吃完東西後看見一堆閒晃的警察
  不停的在開違規停車的單和照相
  
  就在一位警察伯伯正迅速的往我停車的方向走去之時
  我也到了 哈哈   我並沒有逃過
  因為還有別的員警早就開好單了
 
  算了 鼻子摸摸 自認倒楣
  也只能怪自己沒停好

  





  回到家已經要十點了
  住家附近的巷弄 平常也是停的亂七八糟
  很幸運的 一回去就看見停車位
 
  咳 我要說明一下
  一般在 Wing 住處附近的巷弄
  不管是紅線還是轉角處
  若沒停車的話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尤其是入夜過後更是可見一般
   
  我每次到台北 如果是隔天要上班
  (又是個死老百姓的心態)一定就隨便停的嘛
  只要在早上拖吊車來之前開走就行了
 


  哇塞 今早去開車時
  又看見了跟昨天一摸一樣的違規舉發單
  我跟 Wing 說 又一張了耶
  她竟然回我說 屁啦 是昨天車上那張吧
  哈 哈

 
  我只能說 早我一步開走而留下那車位給我的仁兄 
  真的是他媽的太幸運了
  平常別人停都沒事 我一停就有事
 

  讓我最無法接受的是舉發時間是淩晨快一點
  靠 這些號稱人民的保姆
  是消夜吃太飽 多運動才能再來一碗阿Q 嗎

  

  或許欠業績吧 要多體諒一下
  一般人民工作都有業績壓力了 
  何況是人民的保姆 有為的警員


  再說 沒有我們這些個死老百姓納稅人的錢
  現在的政府怎麼活的下去
  如果只貪些幾百個塊 要怎麼當有錢人
  對吧 對吧
 

  辛苦了啊 死警察 也算是個活魁儡
  這些個小警員也是聽命上頭做事的


  就像我們這些死老百姓拼死拼活還為了生活努力的看上司的臉色
  就是為了吃飽活下去不餓死還要養公家機關的活動米蟲和些政治人
  

  啊 因為颱風吧 所以要出來幹活

  真是吃飽太閒沒事幹

  等罰單寄來看要怎麼跟老媽交待



  有什麼辦法可以不收到罰單繳錢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