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是這樣的
昨天下班回家時
很克難的騎著摩托車
就在路上 眼睛一亮
我突然看見迎面滾來一張"一百元"鈔票
此時此刻 我當然毫不猶豫的緊急煞車
若無其事向後走去把那"一百元"給撿起來啦


哇哈哈
就就是一百塊的故事
報告完畢




噢 這時我還想到一件事
有一次和老爸老媽去逛家樂福
我們在家樂褔的美食街吃飯
就在我們吃完要走去賣場的同時
我要把手上喝完的飲料丟進垃圾筒
離開垃圾筒沒幾步時 總感覺怪怪的
又走回垃圾筒前
老媽還覺得我很奇怪
然後我把垃圾筒推開
手就伸進去
噹啷 
拿出的是紅色的鈔票啦
對對對 算了一下 
唔 有三百元呢
呵 貢獻給老媽買日用品了



以上就是我不容易撿到錢的故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