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以前奶奶還在的時候
最常看見的場景就是一票阿嬤坐在走廊上話家常


現在 奶奶走了之後
很自然的由我老媽取代了這個職務
不過 也進化成"三姑六婆"的陣勢


這樣看似我們家和鄰居們感情不錯
但其實各各都是道人長短的自私鬼



大概的示意圖




所謂的人情味
唉 這時我真的很想套一句表妹說的話
"這世上真是沒有愛"


爸媽的上班時間是下午四點
垃圾車來收垃圾的時間是傍晚的五點半
老媽通常出門前會先把垃圾放在門口的電線杆旁
用意是希望隔壁的可以幫忙一下


如果我下班時間沒有 delay 的話
五點下班正好趕的上丟垃圾的時間


是說 沒有人天天都可以這麼準時下班的啦
有好幾次我到家時垃圾車已走遠
看見我家的一袋垃圾就放在門口的電線杆旁
而我就騎著摩托車去找剛才有經過的垃圾車
我想老媽到現在都不曉得垃圾都是我趕五點半在丟的吧


說實在的我家沒有人
隔壁的真的也沒有義務要幫我們丟垃圾


但是大家都看到了吧
這條路上好幾間都是我們的親戚


虧我媽平常在跟這些三姑六婆在套交情
連 Wing 公司有廠商送的飲料拿回來也分給左右鄰居
老媽應該是自以為和這些三姑六婆感情不錯吧


隨手幫忙一下是會死啊
會死是嗎 手會斷是嗎
親戚 親戚 親戚耶
什麼鬼東西爛親戚




靠 真的很想抱怨一下








改天再說一下隔壁鄰居是怎麼個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