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這個班一個月了
 
 現在的錢真他x的難賺
 
 正因為如此

 這種小公司的老闆

 期望的是最好底下的人手個個都是精英
 
 能夠一人當十人用最好
 
 最好是一刻都別閒下來
 
 從上班到下班做給他足就對了
 
 
 唷 這樣說起來我也算是被重用了
 
 「那個誰 幫我打份報價單」
 「那個誰 去廠商那邊拿個東西」
 「那個誰 去哪個客戶那送東西」
 「那個誰 去把外面那個東西量一量 畫出來」
 「那個誰 幫我畫個怎樣怎樣的圖」
 「那個誰 有空去幫師傅們把現場整理一下」
 「那個誰 去把地掃一掃」
 
 送東西去客戶那
 剛好師傅也在那做工程

 「那個誰 去幫我們買個什麼什麼東西」

 哦 看一下錶 下午四點多 
 從南崁回觀音我想會超過下班時間吧
 再不怎麼甘願 也是跑了一趟

 哦 電話嚮了

 「那個誰 等下回來的時候順便去哪個廠商那拿個東西」

 靠 我要超過下班時間了
 還他x的叫我塞車去個他x的不順路的廠商那拿他x的一小點東西
 超過下班時間是有沒有加班費呀
 
 算了 現在什麼工作不是責任制的

 老闆「明天星期六要不要上班?」
 「明天是大禮拜還小禮拜?」老闆說
 「不知道 來就對了!」我不甘願的說完就閃人了

OS:老子沒上過什麼隔週休的班 我哪知道什麼鬼大小禮拜


 剛去上班時在趕工程 連續星期六都上班
 唉 真他x的不曉得我面試時
 老闆說的「原則上妳是可以週休啦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
 這應該是我的幻想吧 鬼在說話?

 加班無所謂 但
 沒事的時候為麼不讓我休
 
 
 今天星期六
 我想好了
 去上班幫現場人員大掃除吧

 這就是他x的我的一人多用的工作
 薪水才二萬初
 工作環境差 每天跟蒼蠅蚊蟲奮鬥
 公司四周都是田 飯後老愛逼我吃我不愛吃的大西瓜

 
 



 他x的只是想抱怨一下!
 老闆只有一張嘴 厲害
 有夠屌



 不要再騙了
 話 用說的都好聽







後記:到了公司
   老闆說「妳昨天是吃到炸藥了喔 妳來回二小時應該夠啊 遇到塞車是嗎」
   我說「我還要上課耶 師傅叫我去買東西 買沒有還要質疑我」

OS:靠 我是人 我累爆了 我想週休 我頭痛死了 我不想再吸二手煙了
   難道我炸了這些要跟你報備嗎 真的很無言


   老闆說「本來我昨晚要打電話給你叫你今天休假的」
      「不然妳今天上半天好了」
   我「喔」

OS:靠 本來上班就沒事做 又不讓我休 又要我跑一趟 還要我裝忙
   嘖 算你還有良心啦



 

中午 我回到家了 yes




7/5 果然 天下之間是沒有這麼好的事
    老闆 也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
    叫我休半天領薪水時竟然沒算錢
    那我當初都去上班了
    何必休半天回家
    況且 他x的又不是我自己開口說要回家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離開這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