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我去了台北
因為Wing要考試


陪Wing考完試我就回中壢了
回到家和小怡在我家喝酒泡茶
後來黃小美了也來了
才11點我們就準備結束
送他們才送到門口
就看見對面有個人剛騎上摩托車
沒想到竟然向著我們衝過來
先是衝撞黃小美的轎車
再衝撞小怡的摩托車
正好小怡要去牽摩托車
所以小怡也被撞倒了


當下當然是先看小怡有沒有受傷
再看看對方 原來是個外勞
她的顧主馬上跑過來道歉
黃小美的車最嚴重
所以我們都針對黃小美的車向對方要求賠償
但是我覺得對方誠意不夠
小怡覺得對方理當也要賠償我的轎車受損
(因為小怡的摩托車停在我的轎車屁屁後面 被撞倒也連累了我的車屁屁)
不過我倒是認為應該賠償黃小美的車損部分之外還有小怡的醫藥費
在雙方爭執不下 我的火都上來了(對方一直認為車只是小傷而不想賠償太多)
於是我向對方開口說:「我們不要錢了,找警察來備案最好處理」
對方聽到開始怕了 畢竟騎車肇事的是外勞(一定是無照嘛)
就很積極的想要多付些錢處理
還拿出大家都是鄰居為由要和我家長談
哇塞 我火又更大了(這時老弟在旁邊講的話才兇的勒)
當我們是三歲小孩子 隨便唬嚨兩下就算了
二話不說我轉身就進屋去拿了手機
打了電話叫警察
還挑明了告訴對方「我他x的很不喜歡你的態度」(他x的是我現在加的啦)
對方才開始把態度放的很軟 要求花錢消災
雙方討價還價僵持了不少時間
最後以六千大洋成交結束了這場意外
這時我打了110向警方說明我們已處理完了
過一會警察伯伯才到(效率真的很差)


這發生在家門口離譜的車禍就這樣平息了


結論是
「不要自以為年紀大就認為我們是小朋友 沒這麼好欺負滴」
「知道自己不對 態度就要好一點 來硬的沒有用啦」
「死外勞 搞什麼鬼 不要以為自己很行 亂搞嘛」
「又不是我們的錯 一定要據理力爭 沒在怕的啦」
「這世界真的無奇不有 這麼離譜的車禍竟發生在我家門口」
「賺了六千 有不少酒可以喝了 嘿嘿」(開完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