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咳~咳~  本次HOME趴主題為「母親節感恩不醉不歸生日趴
 
 
注意  關於這個飯局...
 
日期是5月12日
 
 
時間是下午4:45
(最晚五點給我到啊!不然後面來一個殺一個)
 
 
被點名的基本班底6人等請準時入席
 
(咳~ 有意加入者請提早預約!不然沒飯吃!謝~)
 
 
 
本人將請有名總鋪師準備幾道好吃的便菜
 
(係我老媽啦!沒錯!飯局時間也是她訂的「其實是4:30」)
 
 
重點 看過來~ 看過來 ~
那兩個啊!就是你們啦!給我一人扛一箱酒來啊!(老是放馬後炮和打嘴炮的那倆!)
 
瞎密!把名點出來嗎!?嘖!應觀眾要求,只好說出來了
 
你!就是你~黃小美 and 你~馬後炮斌
 
不承認啊!那我只好調msn的對話紀錄了! 
 
 
還有啊!禮物免了!人來就好!(要送!我也是會收啦!哈~)
 
 
補充一點請著輕便休閒之服裝
 
(例如:短褲、T恤、拖鞋)以防酒後發神經去海邊玩耍 
 
(其實是這樣才不會搶了主人的風采啦!哈哈哈~) 
 
(嘖!要盛裝打扮也是可以啦!要正點才行!) 
 

 
另外:拜託~ 拜託~ 請投給3號阿栩...(不是啦!)
 
是千萬拜託不要買蛋糕!本人非常之不喜歡食蛋糕這類的東西!
 
肛溫吶 ~
 
 
 
報告完畢~ 


 

 沒錯啦!丟係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