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沒事亂晃
  晃晃跑到表妹和堂妹的部落格參觀
 
  看見她們對於阿婆走前到走後的感傷文字
  我不自覺的難過了起來
  於是我面對著電腦開始痛哭
  從阿婆走後到做完七
  我的堅強在此時徹底決堤了
    

  明明就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我卻覺得沒盡到照顧好的責任

  我可以每天陪妳聊天的
  我可以每天幫妳按摩的
  我可以每天和妳一起看鄉土劇的
  我卻沒有做到而妳就這樣離開了
  我一直以為可以一起過年的
  我一直以為還有很多日子的

  就算是一開始就知道
  我還是無法接受

  
  我好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