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死了 前兩天阿婆出殯
 大家都很難過
 這次的年過的很不一樣
 阿婆走了 我們少了紅龜粿可以吃
 以後也沒有菜包和肉粽了
 
 雖然家裡治喪中
 但因為是遇到過年
 所以還是有熱鬧的氣氛
 大人們也很開通
 比較百無禁忌
 我想 奶奶也是因為想要和大家一起過年
 不想待在醫院裡
 所以才在過年前走的吧

 日後整個家族團聚應該是不太容易了
 接下來應該會有不少小問題出現吧
 

 一切都結束了
 我也要開始新的生活
 希望 新的一年
 可以讓我找到好的工作
 可以順利的做我想做的事
 最好是也可以擺脫掉惱人的事
 動起來 開始振作了







他X的凱利兄 你還有什麼理由再拿出來用啊!
操 我真的很不爽你 到底要糾纏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