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要自認倒楣的地方是該物品我沒有下標

而是下標其它物品,然後同時購買

因為每個月都會往返中部和北部

坐車的時候睡的很不舒服

於是我就上y拍找了U形頸枕

但是我沒有貪小便宜(因為拍賣上相同商品從39元到1百多元都有)

我找了一家有賣旅遊三寶(99元)和充氣筒(59元)的賣家購買

只是單純的想省運費而已

結果收到的充氣筒和該賣場的圖片完全不相同

 

該賣場圖片:

 

我收到貨的圖片:

 

我也沒有直接給負評,而是在問與答尋問。(這算是購買證明了吧?)

 

但我覺得此賣家並沒有誠意想處理,頂多就是退錢嘛!

 

然後我就給了負評

沒想到該賣家打電話來

內容只是一直想說賣的商品和10元商品不能比較(但我收到的貨明明就和其它賣家只賣10元的相似:像不像?

我也直接告知該賣家,我的重點是收到的貨和賣場圖片不同,而不是價錢的問題!

該賣家卻說有標示尺寸,到底是我眼瞎還是我太笨?

尺寸表裡寫18x4cm,我就應該要知道圖片的貨不是這尺寸?

然後此賣家囂張的說:給負評沒差,已請yahoo移除負評

結果隔天我收到「Yahoo!奇摩拍賣:管理通告」的e-mail

內容是:

Yahoo!奇摩拍賣感謝您的使用與支持!

經查證發現您利用會員評價功能給予對方不實的評價,我們已經移除部份不實評價,請您特別注意!

哇靠!這樣也行!我有申訴,但是我覺得沒用!

 

結論是:我又不是賣家,我收到負評也沒差,大不了換個帳號繼續買東西!

但,真的太瞎了!而且太囂張了!而且還搞不清楚重點!

 

 

誰可以告訴我,到底是不是我眼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