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把生平第一次超想要也用了超貴的價格買下
 的 PDA 手機 Dopod 818 然後又以二手的超高價賣出之後
 就沒想過要再買一台 PDA 來用 雖然用慣了 PDA
 但是在深思熟慮之後還是決定用比較普通一點的手機
 不過 事與願違呀 天上掉下來個禮物
 去年收到了一台未具名的 PDA Mio A700 生日禮物
 (啊 其實我心知肚明是誰送的啦!咳 無可奉告)
 注定我終究是逃不過 PDA 的魔力
 我還是把它拿來用了

 為麼會發這篇文 因為我實在是對 PDA 又愛又恨很想抱怨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常發生打的通卻不會嚮的情況
 整個就是呈現當機的狀態 怎麼弄它就是沒作用
 在經歷了幾次這樣的情形之後
 從一開始算了 到後來有點沒耐性囉 最後瀕臨崩潰的想摔爛它
 或許是灌了什麼不相容的程式或動了什麼不該動的設定
 今天 我終於受不了決定不管裡面所有的程式或檔案
 要使用最終必殺技之恢復原廠設定 如果這招再不行的話我就放棄了
 
 恢復原廠設定之後整個就是變的很清爽不擁擠不雜亂
 換言之就是很沒內容沒變化沒自己的風格啦 一點都不討喜的感覺
 到官網去更新韌體和圖資之後 整個是有起死回生的感覺
 現在我正想辦法把它用的好看一點 內容豐富一點
 唉 又苦到我要辛苦的爬文去找軟體了
 
 說到風格 莫過於自製的桌面了
 在恢復原廠設定之前我竟然忘了把我製作的桌面存起來
 天哪 我的原子小金鋼桌面 可恨吶
 算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而且原來原廠的來電鈴聲還不錯聽嘛
 只是爬了一整天的文都找不到好用的軟體 累呀
 又不能待在電腦前面很久 不然我就是個不孝孫了
 趁半夜睡前索性發表篇抱怨文 真的是該死的 PDA 整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