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去醫院辦理住院手續
從前一天晚上到開刀前都沒吃東西
真的是餓死我了啦
本來以為要下午才會開刀
沒想到快中午的時候
護士小姐一來又打點滴
又叫我簽一些有的沒的文件
做一些例行公事
就送我去手術室了
唔 這麼突然嚇死我了

躺在手術台上我真的覺得
我以後他x的不要再來這鬼地方了
真的很恐怖
上次打鋼釘時是半身麻醉
醫生在我腳上敲敲打打我都聽的見
還好 這次是全身麻醉
打了麻醉之後醫護人員叫我深呼吸
深吸了一口氣之後完全失去意識
一直到後來醫護人員不停的把我叫醒
原來已經開完刀了
嘖 就打麻醉了嘛
一直叫一直叫 真的很吵耶
張開眼睛真的很吃力
頭超暈的 幹麼一直叫醒我

不管了 還是繼續睡
是說到了病房我第一件事就是問
「什麼時候可以吃東西」
天哪 我快餓死了啦
全身麻醉似乎沒有半身麻醉那麼多禁忌
不用平躺8小時才能吃東西
只要喝了水不會想吐就可以吃了
不過雖然是想吃 還是一直在昏睡
只記得我說了句想吃什麼什麼
醒來那東西就在我面前了
也顧不得頭暈哪 眼睛都張不開哪
看到飯就卯起來吃
吃完立刻倒頭就昏睡了

一整天都在睡 中間有一直醒過來
但是都一直覺得很暈很想睡
真正醒來的時候是晚上7點左右了
因為肚子又餓了啦 哈哈

在醫院住一晚 隔天一早就開始辦理出院手續
又做一些例行性的檢查 換藥之類的
噁 傷口還真可怕耶(我怕血啦 ><)
可以走動了 不過傷口都不會裂開嗎?

唉 天x醫院的護士不正就算了
態度還一個比一個要差
真不懂小護士到底有什麼好跩的
不高興就別做嘛 一點愛心都沒有做什麼護士


快點回家看奶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