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6.jpg

上個月換了新手機
手機拍照還真方便啊

但是門號我不喜歡
所以還沒換號碼的打算
等我換了滿意的門號
就會通知大家我換號碼了



現在的公司,在台北
福利不錯,至於其它 .. 嗯 ..
還不想說好或不好

前一間公司很好,我喜歡
但是老闆很不ok
所以我走了

人總是如此
對於現狀很容易就會感到不滿 

 

從來沒想過我會在這生活著
感覺 .. 還蠻妙的


於是
我的新生活就這麼展開了
到現在一個多月了

唯一覺得不開心的
就是生活品質吧
換個地方住可能一切都會好轉




新公司裡的成員之一
愛馬仕、4歲、很任性、愛玩、愛鬼叫

跩跩Hermes.jpg

喜歡待在門口看外面的風景
沒事就會來叫人帶牠去外面晃晃
討厭郵差或是宅急便 
只要門鈴聱一響起,汪汪聲也會大作 

肥肥Hermes.jpg

 

 

上個月跑去燙頭毛
小捲的還蠻好笑的
這個月跑去修剪了一下
有恢復正常了
但還沒有時間拍照
這帽子我喜歡,很夏天吧~ 

DSC00023.jpg

 

新生活

就這樣

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