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本想再去睡回籠覺的
沒想到在剛剛突然有救護車的聲音越來越近
最後在我家門口停住
發覺情況不對 立刻跳起來
到窗口去確認是不是真的在我家
然後就跑去阿婆房間
沒錯 阿婆要去醫院了
我看見醫護人員、爸、媽、小姑姑、嬸嬸
大家都在房間裡想辦法要幫奶奶送上救護車
看見奶奶包著尿布
又很疼痛的唉著
我才發覺已經這麼嚴重了嗎
早上舅公、舅婆才來探望的說

這場景讓我想到
唸小學的時候 
有一天放學回家全家人都在阿婆房間裡
我看見阿公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小孩子還不懂事
全家人哭成一團我還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還想說阿公怎麼都不起來
真的是童言無忌呀
不過 阿公走的很安祥(印象中)

阿婆自從去年跌傷骨頭開刀
又檢查到乳癌第三期動了手術
回到家之後因為阿婆的不開朗加上不走動
病情是每況愈下
我們這些家人也很心疼
現在竟然在過年前去住院
心情真的會影響身體
希望阿婆還是要看開點
不要再鑽牛角尖老想著自己快不行了

有空還是要多陪陪家人
這樣生病的人才不會想東想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