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哪 接到老爸的電話
 於是大半夜的匆忙從台北回家
 也沒什麼事啦
 只是今天要去醫院什麼的
 我也不清楚 重點就是要用車
 
 一早起床 老爸也沒出門
 我倒是出門去醫院了
 想說 要去骨科看看
 時間應該差不多可以拆鋼釘了吧
 不過早去上超多人的
 而且幫我開刀的醫生是在晚上
 於是乎 我就去了監理站
 到監理站幹嘛勒
 去報考機車駕照啦
 係滴 我沒有摩托車駕照很久了
 因為以前汽車駕照是可以騎 50c.c 的機車
 聽說現在是不行了
 既然前陣子把汽車駕照考回來了
 就順便把摩托車駕照也考一考
 又不用體檢也不用筆試
 騎著老弟的 125 就去了
 
 呼 天哪 人 真 的 超 多的耶
 兩點到考場四點多才離開監理站
 真是盛況啊
 是說 因為我最後幾個才考啦
 老弟的 125 真的很大台耶 又重
 聽說中壢的機車考照場比桃園的還難考
 站在旁邊來來回回的看了好多人考
 有許多人真的是不惜代價爆笑演出啊
 簡直是笑翻了我 各種騎車姿勢都有
 有騎車不曉得在抖晃什麼的 有腿張的超開的女生 
 還有騎的車好大一台腳放下還要把車傾斜 45 度
 可能是因為太緊張吧
 所以有不少男男女女都考兩次
 我呢 因為沒考過機車 而且又是騎老弟的車
 當然是超緊張的
 
 埸地裡有一個直線小小條窄窄的
 通過那一條一定要 7 秒以上
 哇 難怪那些人會一直抖晃
 有點困難度哦 明明 3 秒就過去的
 硬要撐到 7 秒才能通過
 呼 連我到後頭就差點抖起來了
 其他就沒什麼了
 所以 輕輕鬆鬆的又拿了張駕照
 嗯 今年一開始就這麼充實
 不錯 不錯
  
 希望接下來其它的計劃也能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