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跨年是和表妹約好要去桃園的藝文特區
但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我就決定到建兄家

我們在喝酒聊天看電視的同時
表妹傳了一通簡訊來「親愛的姐姐,新年要快樂,永遠都是一家人。」
屁啦!死小孩,自己跑去約會丟我們在喝,哼~~
當場我就打電話去虧她..
嗯 .. 算妳還有良心會想到我啦!


康仔也是,我出門的時候還打電話來問我在幹麻
結果也沒有要過來一起同樂
約會的去約會,談戀愛的去談戀愛(這兩個好像一樣..


於是,只有我們這些固定班底啦
與其說是跨年,倒不如說是小聚會罷了
幸好,我還有這些朋友
讓我不會感到孤單
2009 我們還是要繼續喝啦~~


固定班底.jpg


阿法因為不舒服想睡了
所以時間還沒到就先回家了

就剩下我們五個了~
小怡一付就喝醉的樣子 ..
玩吹牛玩到我也快醉了~

剩下我們了~.jpg


沒去現場我們也很High呀~

大家一起嗨~.jpg



= =! 12點還沒到小怡就醉了上樓睡覺 ..
這一天很反常,大家原本平常都是喝啤酒的
結果都沒人想喝,所以不是喝高梁就是喝紅酒
所以醉的比較快吧~

最後只剩下我們四個倒數了啦 ..

最後四人~.jpg


還有三分鍾就 2009
希望所有不開心的、不好的通通都留在 2008
希望 2009 有好的開始
希望真的能夠回到原點,就把過程留在心底的最深處

還有三分鍾...jpg


新年快樂啦~

新年快樂呀~.jpg



結果12點半就散場了
送簡仔回家,去接老爸下班
我還在外面等了半小時,沒想到老爸竟然和朋友在喝酒
也不通知我一下,還好我後面沒節目了 ..


一整個很空虛的跨年夜啊~



860IS 被我賣了,想換 G10
短時間內可能都不會有新照片吧



新年快樂,我的好朋友們~
我準備的新年禮物會盡快送到妳們手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