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老爸老媽去內灣
因為老爸老媽要去買花生

正巧當時我和表妹換相機
想說正好可以玩一下
於是我就當了跟屁蟲

沒想到M模式真的不簡單
拍了一堆照片
結果和用消費型相機拍出來的差不多
根本完全沒技巧可言啊...


去內灣的路上會經過龍潭的怪怪屋 - 葉山樓
隨手拍了一張,好像是小有名氣傳言不少
不過住在桃園的我已經見怪不怪了吧




亂七八糟試拍一堆照片
連整理都不曉得該怎麼下手
乾脆就亂湊一通
反正一張一張看起來也不怎麼樣...







到了內灣也是要吃飯
於是我們去內灣戲院
原來爸媽沒吃過
不過我倒是吃很膩了
豬油伴飯真是好滋味啊~







還是一樣要亂拍一通...







其它亂拍的照片在相簿



飯後甜點是紅豆冰和鮮奶麻糬





對自己拍的照片怎麼樣都不滿意
是因為我太過於急著進階了嗎
連想來個後製處理都沒有靈感
可能是最近生活不夠精彩而變的沒有色彩

最近才發現相簿裡的照片整個畫質很差啊
怎麼用我的大頭螢幕都看不出來
還是在朋友家的液晶螢幕看才發現的
螢幕看起來會差這麼多嗎?我都不瞭...

還有個問題是圖片縮小又加邊框又加浮水印
壓縮壓縮再壓縮,沒調高影像品質
哇,差了...像呆子一樣啊~

整個很想把相簿刪了
嘆~


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