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
在MSN上丟一個心理測驗給我
害我莫名其妙的也要跟著她貼出測驗結果
所以,我覺得我被將了一軍...


測驗在此:羅密歐與茱麗葉 e 心理測驗 001a


下面就是我的測驗結果...




就這樣,我覺得用一則心理測驗交稿實在太沒誠意也太混了~

 



最近...




在練習相機的M模式
在補習班學3Ds Max
在研究相片的後製處理

後台一堆草稿,卻懶懶的一篇都寫不完~

覺得這陣子情緒很起伏
某些時候特別的亢奮
某些時候持別的低落
連上網都有些沒力
很需要一些事情來讓我專注



最近和朋友出去
朋友說我很冷漠
打電話也不一定會接

對呀,我好像一直都是這樣的人...
對什麼事都漠不關心
裝的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

這就是我...
有著一層保護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