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個容易感傷和感冒的季節
咳~ 對,我感冒了!
再加上鼻子過敏,整個很不舒服


我覺得每個人、事、物的背後都會存在一些特別的含意
就像... 觸景傷情是一樣的道理

看見某一些景物,腦子裡就會浮現某一些片段

在KTV裡點歌,想的不是螢幕裡MV的情節
而是在腦子裡擷取回憶和音樂拼湊在一起


最近不小心聽到一些音樂
所以不由得想起了很多事


我記得我第一次買CD唱片時是在1999年,分別是..

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

楊乃文/Silence

TLC/Fanmail


是為了要開車下高雄找朋友而買的三片CD能夠在車上聽的


說到底,對於五月天還是第一張專輯讓我比較有感觸

而楊乃文真的是個很性格聲音又很有特色的藝人

TLC更不用說了,我一向對於外語音樂就是比較有興趣
這個女聲團體我超愛,超好聽,超級推薦
可惜其中一位團員Lisa "Left Eye" Lopes因為車禍過逝
之後TLC於2005年正式宣佈解散

這裡有一些TLC的MV,值得一聽:向【TLC】致敬


華語音樂對我來說太容易套用在生活裡
因為看的懂歌詞,難免流於感傷的氣氛
所以充其量只是為了到KTV不會無聊才會去聽的


我想把我記得的回憶片段讓音樂來代表,記錄下來
但人的回憶不可能用一篇文章就能夠說的完
所以這一篇只是開場白罷了。序








現在覺得要發表一篇文章好難
常常會到最後不知道重點在哪
文筆不好又很難用文字來表達內心所想的
最近可能要看點書來充實一下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