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_

在台中的第三天,辛樂克颱風開始發威了
一早天氣就開始陰陰的
我們倒是很悠閒的躺在表姊家的沙發上上網


後來上網上的很無趣了,我們就決定看電影
聽說「特勤沙龍」蠻好笑的,就看這部吧




特勤沙龍/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演員:
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當我們假在一起)、勞勃許奈德 Rob Schneider(小姐好辣)、伊曼紐舒琪 Emmanuelle Chriqui(鬼擋路)、約翰特拖羅 John Turturro(變形金剛)

劇情簡介:
頂尖以色列突擊隊員柔漢,為了成為美髮師的夢想而製造了自己假死的事件,於是他可以大搖大擺來到美國紐約。
一場交通意外拯救了麥可後,柔漢在麥可和母親的公寓樓上,找到了棲身之處。
接連被拒後,柔漢在阿拉伯街區的美容院找到工作,賓至如歸的服務態度讓他走紅。
一個長久憎恨突擊隊員的巴勒斯坦計程車司機薩林認出了柔漢,決心揭發他。

我的感想:
看在亞當山德勒的份上選了這部片,一開始真的是蠻搞笑的,不過笑點很低級就是了,而且整個就像是全民超人一樣打都打不死實在太神,到後來竟然成了美容院的種馬而爆紅,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部很白目的大爛片,若是到電影院看的話那真的是有錢沒地方花,拿一些來救濟我吧!

是說,特勤沙龍在家看看笑笑,不用思考打發時間真的是蠻好用的啦!對於最近常常注意力無法集中的我是很適合沒錯。






下午和台中的朋友有約
這時台中也開始一陣風一陣雨了
不過我們也還是只能騎摩托車出門

一開始約在B&Q陪朋友逛逛買買東西
後來趁著雨勢稍緩到了德安百貨
因為要去看「花吃了那女孩」這部電影
就順便在這裡隨便吃個飯

 

 




花吃了那女孩/Candy Rain

演員:
林嘉欣、王心凌、路嘉欣 、許安安、高伊玲、吳立琪、莫子儀、張榕容、魏如萱、辛佳穎、陳泱瑾、孫正華

劇情簡介:
四段小故事,都發生在台北一座老舊公寓裡;居住在舊公寓裡的四對戀人,不約而同的都收到了一份寄給Candy Rain的匿名包裹……。
NO.1〈如果南國冰封了〉 在一起很快樂
NO.2〈看不見攻擊的城市〉 不在一起很快樂
NO.3〈夢見相反的夢〉 不在一起不快樂
NO.4〈像花吃了那女孩〉 在一起不快樂

我的感想:
這部片在還沒上映前表妹就一直想要去看也約了我好幾次,不過都被我拒絕。這次是因為台中的朋友想看剛好碰上首映,那我就想說一起去看吧!
說實在的,不是我不支持國片,也不是我不挺同志片,不過沒興趣就是沒興趣,沒興趣的片就算再好看我也是覺得就這樣!真的不適合我。

我只能說,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很多時候不是自己能夠完全掌控的。「在一起很快樂」那是最好的;「不在一起很快樂」OK!就換一個人吧;「不在一起不快樂」這真的很無奈;「在一起不快樂」我想不出這和"不在一起很快樂"有什麼分別。






看完電影已經不早了,差不多是表姊的下班時間
因為我們要坐表姊夫的車一起回中壢
此時辛樂克颱風的威力強大
外面整個風雨交加啊

還好也一陣小雨,我們就趕快穿上雨衣回表姊家



回到中壢已經晚上12點多了
看來颱風在北部的風雨更是強大

就算如此,我們還是跑到嬸嬸家烤肉





可憐的小短腿,下雨不能出來






半夜回到家都累趴了


我的台中行就結束在辛樂克之下...















好爛的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