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說世界小或是該說臺灣小
不!該說的是桃園太小了


今天和一些老朋友(都是圈內人)去唱歌
是認識很久了沒錯(十幾年),但我使終把這些人歸類為酒肉朋友
到錢很貴的KTV之後我就和某個朋友在聊天
突然有個人連名帶姓的叫了我
因為叫的很大聲,大家都安靜了下來
叫了我的朋友說:妳知不知道xxx?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是愣了一下,然後悶不坑聲的丿過頭
這時大家都笑出聲了


這所謂的xxx是我很久以前交過(唸高中時)的女朋友
那位連名帶姓叫我的朋友是在機場上班
而xxx是她的店長
不曉得在什麼情形下那位店長向我那位朋友連名帶姓的說出了我的名字
於是就知道大家都認識


幸好,我的名聲還不錯
那位店長說我是她認識裡最帥的T
還說我真的對她很好,又說我的字很好看


整個就是認為我是個好人
於是透過我那位朋友說:希望能再見我一面,出去吃個飯


當下我真的很傻眼
我是沒要留我的電話給那位朋友
但其它的朋友卻自作主張的給了我的電話


話說那位前女友(店長)很高
因此讓我之後再也不喜歡交比我高的女朋友
如果再見面,我會很緊張說
若是真的接到了她打來的電話,我該作何反應?


真的覺得很妙的感覺
沒想到我給前女友的印象還不錯嘛


此時的我有點自豪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