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週休我不喜歡
週未老是人擠人,去哪都不對
我想排休,我想平常日去衝浪
我想連休三四天,但就是不想請假


 


我想換摩托車
CUXI 100 好,還是哈特佛 MINI 125 好
我也想換驕車
想要一台小貨卡,或是沒屁股的小車


 


上班上的好無趣,一點遠景都沒有
想多存點錢薪水又不夠
是否該做些什麼更充實自己才好


 


最近不太能喝酒
難道已到了要戒酒的時候
人老了還是有差,泡老人茶吧


 


我瘦了,瘦了6公斤
瘦到雙下巴都看不太出來
如果可以高一點就好了
再瘦一點吧,穿衣服比較好看
今年冬天大改造,敬請期待


 


PIXNET 改版,好難用
一點都不習慣



習慣,是時間的累積造成的


 


 


表妹說:一個人久了,就不需要兩個人
好像有那麼一點道理的樣子


 


 


生活漫無目的,日子過的好無聊!


數饅頭,等放假,放了假又無聊!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