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部落格
從來就不是為了人氣這種東西

不過是讓自己看爽的而已
也為了有地方吐苦水 能夠肆無忌憚的作文
 為了讓少聯絡見面的朋友知道我的近況
 為了蒐存網路上好的圖文和素材
 為了方便管理照片 讓朋友看看相簿
 為了大家都在玩部落格 我也不失潮流
 為了從不懂到自己能夠設計部落格的成就感

最後 我卻為了個神經病把所有的部落格大搬風
這他x的神經病竟然也找的到這來
我真的很好奇 是怎樣他x的可以到處連而連結過來
知道我部落格的存在有什麼好處
我不怕被陌生人窺探知道我的隱私 互不相干沒差
我就是他x不想讓妳這神經病知道我的生活
然後又他x的反復無常 無理取鬧來對付 wing




到底居心何在 了解的這麼透徹
是想有更多的話題來糟蹋人嗎








幹 我是為了什麼要因為這神經病這麼火大
悠嘻猴; 动漫; 游戏; YOYOCICI; YOCI; FLASH动画; 四格卡通; 卡通形象; 公司新闻;桌面美化主题; MSN; Messenger; QQ  洩 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