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照慣例桃園縣又是沒什麼風雨騙颱風假的

下午,很無聊啊~~
建兄和小怡來找我,說要出去走走

結果,不曉得去哪,就揪了人打麻將

我的角色呢!就是貼咖的啦,還兼輸錢!嘆

雖然會打牌,但說實在的我寧願把錢拿來喝酒也不願拿來賭博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偏財運嘛~~
對於這種幾乎是逢賭必輸的人,真的是能別賭就別賭
不過,今天沒有咖,所以我只好下海了

第一將我就輸了六百大洋,這時大家決定先出去吃飯
此時我就去上了廁所,沒想到~~
褲子都還沒穿上就流鼻血了,立刻向小怡求救

真是太慘了,輸錢就算了,還流鼻血,是怎麼了啊我!!!

吃完飯,阿法也來了,就要進行第二回合
這時康仔又不打,我又要下海去貼咖了

於是我又輸了五百塊,嘆~~

今天出門,就是陪打兼輸錢的啦~~~XD








最近整個很低潮啊!

我的隨身硬碟掛了,所有的資料全沒了,我還來不及備份耶!
現在我不是盜版商了,別再找我要電影和音樂什麼有的沒的啦!

再來,音響主機也掛了
整個就是看DVD也不行,電腦也沒聲音,嘆~

還有啊!這個月出一些錢繳燃料稅啊什麼的,整個就很緊啊~
想說上網拍逛逛,買些便宜貨來穿穿就好
沒想到,我竟然被騙錢啊啊啊~~~~
騙了兩百多塊,還給負評價,真不是人!

yahoo帳號還被盜,沒事用我的帳號賣一堆東西
搞的什麼刊登功能使用費多了一千元,我還自己檢舉自己的帳號
唉,還好yahoo奇摩扣回去了,真要我繳錢我才不服勒!

最慘的是今天打麻將輸了一千多還流鼻血!

低潮啊~~~ orz













我沒事!讓我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