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幾天
Wing 被房東告知樓下漏水和她房間的廁所有關
所以要進行一陣子的施工和抓漏
於是乎 我就順理成章的把 Wing 接來我家住啦
施工根本就沒辦法住人嘛
聽說隔壁的更慘 要去投宿旅店
好像是可以跟房東報帳
而 Wing 呢 則是房租減半

是說 Wing 住我家是蠻不方便的
要比平常早 30 ~ 40 分鐘起床
用一用之後我再送她去上班
最近一直在下雨
路上要遭遇塞車的辛勞
又抓不準到公司的時間
第一天睡在我家就遲到
哈 是我把她上班時間記錯啦
所以鬧鐘時間調晚了

今天更慘
沒聽見鬧鐘的聲音
突然驚醒時已經是八點了
8點用一用再從中壢奔到台北
一定會因為遲到被罰不少錢
只好請半天假
哇 對不起啦



不曉得下雨天工程有沒有在進行
希望能夠快點完工
這樣 Wing 就不會這麼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