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逛別人的部落格,都會看見有的沒的點名遊戲
直覺就是,哇,人氣不錯才會被點名

啊,一個月前我也被點到了,只是電腦壞了所以沒寫

可惡的溫溫帝(我真的被點名了),都不關心我人不見了還點我
由此可見友情的薄弱,嘆 ~

現在,既然弄了台電腦回來,我就要來完成這個使命了
開始吧!



以下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然後組成20個問題再傳給8個人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這到底是誰規定的?)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大家是誰啊?)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在哪裡接到
(叫我去哪生8個人啊!?)
問題來囉  ~

1.你認為分手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ㄇ?
 OK 呀,只要不是我被甩就可以。

2.你最近快樂的事?
 想不到有什麼快樂的事,日子過的都一樣。

3.你最近鬱卒的事?
 這些事太鬱卒了,鬱卒到我不想說出口,嘆。

4.最喜愛的穿著?
 沒有特定,依當日行程決定。

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追了啊,還等什麼!

6.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被不愛的人愛到是很慘的責任。

7.有沒有什麼討厭的事情?
 當然有。(只是問有沒有吧!?)

8.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吃喝玩樂的時候是友情。
 出包要擺平的時候是親情。
 被女朋友問到的時候才是愛情。

9.遇過最好笑的事?
 小怡啊,喝酒醉停紅綠燈忘了把腳放下,就跌倒了,
 停在後面的人還下車問小怡有沒有事,小怡只說了一句「沒事,我醉了」,就走了。

10.下輩子投胎要做男的還女的?
 都可以,只要長的好看就好。 

11.講一個不可能的事,但最想做的事?
 搶銀行。(這樣講會不會有犯罪的可能性!?)

12.說出你平常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3樣事?
 躺在床上看一整天電視。
 和朋友喝酒。
 睡覺的時候不做夢。


13.說出自己的一種怪癖?
 喜歡買文具又不一定會用到。

14.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變成什麼?為什麼?
 這問題太爛了,拒答

15.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
 一定是高中的麻。

16.如果你是本國的首富,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吃喝玩樂,到處捐錢(會太虛偽嗎!?)

17.理想的生活是甚麼樣子?
 有正點的馬子,有花不完的閒錢,有名車有豪宅,還有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18.有什麼事情是不敢一個人做的?
 打蟑螂。

19.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挑食。

20.如果可以一次放三個月的假,你最想要做甚麼事情?
 有錢嗎?有錢才可以做很多事!



咳,那我要開始點名囉!
首先是,小白(妳最常來我部落格,一定會看見吧!哈哈)
然後是,表妹(怎麼能放過你)
再來是,P姐(這很少上網的人應該是看不到這篇文章吧,湊人數用的!)

接下來是... 呃... 我沒有朋友了,朋友都被點走了,嘆 ~

好吧!阿Wing(湊人數用的,部落格應該八百年沒更新了吧!)
嗯,萬歲牌(也是湊人數用的啦!誰叫妳偶爾也會來逛我的部落格)
再來個,小怡(明明就沒玩部落格,硬要扯下水)

真的沒人了,看來我不適合點名這種活動!嘆 ~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