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國中同學家喝酒
 八點多到 一直到看完天下第一味之後
 快十點時才有人買啤酒回來
 中間小怡問到 Wing 前伴的事
 講的我火都上來了
 然後才開始喝
 久沒喝 真的有差
 戒煙之後 才發現
 原來煙味是這麼難聞
 
 十二點多才和小怡離開
 看來那國中同學對小怡有所動作了
 在回家的路上
 和小怡聊了許多
 當然 她感情的事由她自己決定
 她怎麼選我都怎麼支持
 不過 好朋友該給的意見還是要給
 
 送小怡回家後
 打了通電話給 Wing 
 她已經睡了
 也是 都快凌晨一點了
 很想去台北
 可是 怕打擾她睡覺
 於是 自己一個人在外頭隨便亂晃
 一直到快二點才回家
 
 好煩 超悶的
 工作啊 我不想待了
 但是 現在的我又不是一個人
 又來了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好大
 好累 開始了
 總會有一段時間想搞自閉
 我想 這陣子
 我都會待在家不出門
 一直到 我找到下份工作為止
 
 凱利兄 我真他媽的想揍你
 妳以為我真的什麼都不會管就對了
 操 別把我惹毛了
 
 再這樣下去
 壓抑這種東西會把我搞出病來
 
 別煩我
 別找我
 讓我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